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9 November, 2005

出去回來之後



出去回來之後,開始重新適應這城市裡有秩序的生活。
台北即使應該正當秋高氣爽,看著卻總也覺得少了點色彩。

失序的兩個月,想起來成了記憶裡的一團迷霧。除了那些裡面有很多羊、很多牛、還有很多喇嘛的照片。看著,像是可以感覺到陽光炙熱的溫度,摸摸兩頰以為還可以摸到沾染著的漫天塵土,頭髮溼黏。一趟時間刻度消失了空間也錯亂的遠行。

印度的光,印度的顏色,印度的質感。
於是,開始記得印度。

posted by 背鰭 | 5:28 PM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辦,那條喇嘛加持過的彩繩,一直綁一直掉!!一定喇嘛不想保祐我((((((

2/12/05 1:47 PM  
Blogger 背鰭 said...

你完蛋了
是達賴喇嘛加持過的噎....

用打火機把打結的地方燒一下吧
呃...不是燒金剛結的地方喔...

2/12/05 6: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此一遊!
原來EMAIL沒有被我刪掉

5/12/05 2:56 PM  
Blogger yenyen said...

您好
潛水讀您的網誌是從部落格決選開始,
欣賞您微溫的筆調及輕輕點染的異國風情。
也想請問您的文章分類是如何做的?
因blogger本身沒有這功能。
這問題有些冒昧,
若造成您的困擾,
在此先向您致歉。

21/12/06 5: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歡迎光臨。

哎....不只是沒有分類,還沒有最新回應的連結,為了找出你的這篇留言到底在哪裡,可是煞費力氣....呵呵...

分類呢,做法其實和你的留言板是一樣的。
就是自己寫個幾篇文章,拉出來當成link放在你想放的地方。然後每寫一篇新的,就回去改那個分類項目的文章內容,把新文章link進去....(完全是手工業的做法...)

啊說得有點亂,這樣你有點懂嗎........(我應該也要貼去你的留言板,不然你可能找不到我的回答....)

22/12/06 1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