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7 March, 2006

假寐



夜裡有雨。
隔著前一排屋子,北宜公路的車聲隱約。聽著可以感覺到輪胎疾馳與地面摩擦咬起的一點絲絲水氣。轟轟然低沈,竟似CandiDasa夜裡的海浪聲。
「其實CandiDasa的夜裡是沒有風的」,忽然這樣的想起那片黑色隱隱閃光的彎月沙灘。風停了就醒了。
正寫著關於隔著九號公路面對太平洋的故事啊,日出太麻里。
多麼古怪,兩種水的形態,兩個海岸,在沒有睡意的夜裡襲來。

posted by 背鰭 | 4:43 PM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好的夜晚!我總是在充斥睡意的早晨昏著頭
被又一天的無力與無奈侵襲!

18/3/06 1: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OTAKU,
要好好享受陽光普照的超爽週末啊......

18/3/06 9: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種夜的感覺還不錯。
我很久沒有了,因為我的房間在一群大樓正中央樓層的正中央--與世隔絕....

26/3/06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都睡不著的話就實在沒什麼很不錯了....
還好又開始了被睡神眷顧的生活....

28/3/06 1: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