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2 May, 2009

情色電影



部落格留言被【情色電影】給襲擊了。每一篇都被留下了不能刪除的連結。昨天發現一封丟著沒理他,結果一瞬間湧入了79則,並且在吃驚中繼續增加。
(哎呀還一篇一篇進去我的舊文啊,也是挺有心的嘛。)

刪除失敗。
========================
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您的要求。
向「Blogger 支援」回報這項錯誤或在「Blogger 說明論壇」上回報錯誤時,請:
請說明您正在執行什麼動作時收到這個錯誤訊息。
請提供下列錯誤代碼及其他資訊。
bX-gc7ujn
========================

非常輾轉的找到了只有英文的Blogger Help,留言之後,發現在同一個問題群組之下的結論差不多是:
I've reported this to Blogger.
Right now, I see the possibility that they are ignoring the problem....
So, no one seems to be able to fix this?!?!

然後Blogger回覆了一則:
Thanks for all your reports on this issue; we're aware of it and
working on a fix:
http://knownissues.blogspot.com/2009/05/1864879.html
We'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於是現在左邊的New Comments一列很整齊的都是【情色電影】了。
真是奇妙的風景。

posted by 背鰭 | 10:44 AM

10 Comments:

Blogger 紀念 said...

那個Word Verification可以擋住一些像來亂的留言機器人,
已經被留的留言,就只好讓blogger.com幫忙了。

22/5/09 4:05 PM  
Anonymous julia said...

怎麼這麼誇張啊?

23/5/09 3:00 PM  
Blogger icecarol 左手滑鼠 said...

乍看之下,還以為那些回應是回應"情色電影"這篇...

我記得blogspot的留言可以在後台直接刪除啊
使用者登入後,每則留言後面不是會出現小垃圾桶嗎?
是說垃圾留言都會隨意侵襲舊文,即使可刪也很耗費時間就是了,非常可惡!

23/5/09 8:33 PM  
Blogger sega h. said...

(因為想要保留在左邊的【情色電影】風景,所以不敢太快留言呢,哈哈)

現在還是刪不掉嗎?搞不好阻斷了他的入侵後,就可以刪了?

結論是,bolgger的愛用者,只好自立自強吧?

24/5/09 9:58 AM  
Anonymous 冷青 said...

ㄚ~我也碰過類似的留言。
上面一堆連結,像是對岸某旅遊公會
或是代辦一些水電雜事什麼的,
每天會來一則,
藏身在我自己都忘了的舊文中,
大概得來一個刪一個。
我懷疑是機器人留言吧,
真人不會這麼無聊。
不過不像妳的七十九則
頂多一天一則
好久沒來了

24/5/09 5:35 PM  
Blogger 背鰭 said...

to 紀念,
對啊,就是及時設定了字詞驗證,才阻止了繼續增加的留言數...blogger啊,加油啊...

Julia,
嚇人吧...

to冰卡洛,
無奈的寫了這篇的意思就是那個小垃圾桶按下去blogger就會說:對不起喔,我們沒辦法完成這個動作...--"

to SEGA,
真的真的,我原本也是一直想說,開始回覆、或者留言,就會破壞了【一整列】的視覺感受了啊...
(我們的想法是不是很古怪?)

to冷青,
噓~小心喔,不要說「好久沒來了」這種話,小心機器人聽到就來了......

24/5/09 5:46 PM  
Blogger 背鰭 said...

前兩天和卡洛交換了一下心得,她說上次是在無意間寫出了類似「豐胸」之類的字眼,開始受到色情垃圾的攻擊。
我想了想,哎呀,第一篇色情垃圾留言是出現在【通稿玩】噎!真正妙啊。
(難道色情留言機器人是偵測注音拼音嗎...)

24/5/09 5:46 PM  
Anonymous 卡洛 said...

結果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之下,已經把情色電影給排擠下去了,哈哈哈!

25/5/09 12: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呀,我也想來一瓶通稿完耶.....
Hi,好久不見,我是枯葉
來是要打聲好久不見的招呼
並且跟你說,我搬家搬到Facebook去了
去的時候請搜尋Micheal Tien.....

10/7/09 1:52 PM  
Blogger 背鰭 said...

枯葉,
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隔了好久才回你留言啊不好意思

最近大忙了一陣子之後又小鬆了一陣子
所以這裡呈現一整個很拖拍的現況
(這兩個句子不錯,應該拿來寫個下一篇,呵)


我沒有玩facebook
進去之後有點摸不著頭緒
過陣子有空再來好好研究研究囉

好嗎最近?
希望一切都好


備齊

22/7/09 12: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