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0 March, 2009



曬棉被的日子。

一年之初的醞釀期,過到了第三個月。(這真是做這行的大挑戰啊...)自己整空。一些要開始的事情在成型、一些新的可能、更大的廣度和深度、更多的未知。也可能什麼都沒有的繼續下去。

手邊堆著的書,翻頁落塵;指尖的文字如泡沫,搓揉著湧出、揮之則在光影裡變成彩色的幻影,一閃即逝。念頭來來去去。

芒果死了。我 在部落格上種的樹,變成了一個怪樣子。


—————··<·>··—————··<·>··—————··<·>··—————

「注意每粒微塵的移動。注意每個剛抵達的旅人。注意他們都想點不同的菜。注意星怎樣沈、日怎樣昇、所有河溪怎樣共奔大海。
我們一生都在互望著對方的臉。今天也是如此。我們是怎樣守住這個祕密的?我們以眉傳話,以眼聆聽。」

—《在春天走進果園》,魯米Maulana Jalalu-'d-din Muhammad Rumi。

posted by 背鰭 | 11:11 AM

5 Comments:

Blogger sega h. said...

覺得這張照片看過?
本來是貼在上一篇「閉著」的吧....
害我之前也默默一陣,以為自己又眼花。哈。

21/3/09 3:21 PM  
Blogger 背鰭 said...

(啊...原來偷換照片的過程就被你看到了啊...呵呵)

22/3/09 10: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樹長成了吔~
我的樹還很小呢,大概只有五、六片葉子。

22/3/09 12:23 PM  
Blogger 背鰭 said...

烏鴉,你的樹種在哪裡啊?如果沒有放在部落格要去哪裡看呢?
我的長成了之後勒?
(它的電子報都全日文我一整個拿它沒辦法啊...)

24/3/09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它態度惡劣XDDDDD
(用google的線上翻譯就很正常--應該吧,就出現巴啦巴啦什麼植樹幹嘛的)

24/3/09 8: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