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2 July, 2009

回來



「最近大忙了一陣子、之後又小鬆了一陣子;
所以這裡呈現一整個很拖拍的現況。」
(昨天回覆留言的時候覺得這兩個句子很適合變成這樣一篇,呵)

在這與那之間硬是去走了一趟,回來之後除了再度變得很黑之外稍有覺得幹勁十足。
不過,這兩天實在太熱了,幹勁看來已經又都融化在高溫凝結的熱氣裡了...

啊...。

posted by 背鰭 | 8:37 PM

2 Comments:

Anonymous flyclouder said...

呀 好久沒看到新文章了
第一推 XD

我還在論文的漩渦裡啊

22/7/09 11:30 PM  
Blogger 背鰭 said...

咦,寫論文嗎...(無言...)
我還在想說你這陣子倒是寫得勤了。
果然啊,越忙的時候越想寫不相干的事。(我說我啦...。)

加油啊。

23/7/09 11: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