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8 December, 2005

對飲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M/John Lennon

以火車上喝完就可以向窗外一丟的素燒陶裝優格一杯,與Lennon對飲。
(不過,拾荒者轉世如我,當然是把杯子給背了回來,還好沒有打破。)
25年前的今天,John Lennon死於自家門前。

posted by 背鰭 | 9:25 PM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可以向窗外一丟的素燒陶」這又是怎麼一回事?該不會坐火車送素燒陶?或是印度人的免洗杯是陶器吧!?
你的印度旅行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匪夷所思啊??

10/12/05 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熱季蔓延在影像裡
像是個分身,轉折持續.

10/12/05 6:53 PM  
Blogger nienfanhsun said...

古來聖賢皆寂寞
唯有飲者留其名

只是不知是羊優格還是牛優格???...

11/12/05 9: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烏鴉:
沒錯
那就是火車上提供的免洗杯...
其實我看也是因為洗不乾淨吧...
(素燒陶你知吧...底部粗粗不平...優格卡在其中...)

to 已經開始在家很爽的聶:
呃...是...混種牛的牛奶加水和奶粉做成的濃淡不一有結塊的優格...@@

to 卡洛:
熱...呵呵...

11/12/05 1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結塊!!!!!!
我不敢喝...@_@

12/12/05 10: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