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4 November, 2007

老鷹



連著兩天要感冒不感冒,頭暈腦漲身體仙仙。(其實我看是身心症...)

陽光很好,在家裡穿著厚襯衫卻還覺得冷。萎糜不振作。吞了一顆普拿疼,出去晒太陽。沿著窄窄的山路,跑去屈尺和燕子湖中間的某個河段,在碎石灘上走著走著就看見了幾隻張著翅膀乘風翱翔的老鷹。

哎,好久沒有看到了。
幾年前,因為一個系列計畫,跟著沈振中在台灣南北看老鷹,某次,跟著他從基隆坐著公車到新店,在燕子湖邊的一個土地公廟前待了一整天。他守著他的望遠鏡,我們守著攝影機,黑鳶遠遠的在天上飛,非常安靜。

在河灘上,老鷹倏地低飛,離我們很近。我想起了之後那次一起去曾文水庫,行走隱沒在比人高的芒草之間,七八隻黑鳶也是這樣倏地低飛,盤旋圍繞著我手上長長的boom杆和伸入天空裡面那毛茸茸的風罩。沈振中說,「這麥克風侵入了牠們的領空了,牠們對這個新朋友很好奇呢。」那天,我們一直待到夕陽西下,暖色的陽光在整片的芒草頂上,鑲了一圈金光。那正是個和今天差不多這樣溫度的季節。

今天意外的去了那裡,看見老鷹依然自在飛翔,零星的想起了從前那些關於老鷹的事。

吸收了些日月精華。回來振作,好好的繼續剪接。

posted by 背鰭 | 4:49 PM

13 Comments:

Blogger otaku said...

曾文水庫哪地方啊?腳踏車進的去嗎?導航一下,我也想去看老鷹和吸收日月精華.
香腸明日寄出,計孜然--2斤,高梁酒--2斤
聶家高粱--3斤,口味與數量應該是這樣,星期五應該可以收到.

14/11/07 8: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可怕,我正在偷改照片勒就有人跑來留言。

到底在曾文水庫的哪裡呢?我也是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在很深處的地方。我們是開著福滿多跟隨著野狼進去的,顯然腳踏車一定可以到。老鷹很多,真的。

感謝吳老闆的香腸。靜待星期五的宅配了。

14/11/07 8:54 PM  
Blogger otaku said...

原來我參予了改照片的過程,三張都看到勒!!哈哈!!

14/11/07 8: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孜然香腸,聽起來就一整個好吃的感覺!
我也來試試好了。

15/11/07 4: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不是去倒個垃圾怎人不見啦....(噗!)

這兩天外面真的比家裡天氣好,日月精華很有用哩!
Allez! allez! allez!

15/11/07 10:26 AM  
Blogger 背鰭 said...

秀雯,你這是訂貨的意思嗎?哈哈哈,告訴我數量和冷凍宅配地址,我會轉達吳老闆。電話連絡一下吧。

15/11/07 3:51 PM  
Blogger otaku said...

今日採用大榮冷凍宅配寄出,色澤較深的是孜然,色澤淺的是高粱酒,等著收摟!

15/11/07 5: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有老鷹盤旋的地方很舒服~
我覺得這張照片有手繪的質感。
(註:真羨慕參與到改照片過程的人:D)

18/11/07 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附議樓上的()那一句

--就像吃火鍋太慢到結果蛤蠣被吃光了
然後:
啊你有吃到;
你也有;
還有你(竟然吃了三個)...啊?!

好現在我們回到老鷹。嗯,在哪裡?

19/11/07 2: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走那條小路,什麼可以從曲尺到燕子湖的,看來就是遠離人煙,

家附近已經不知道要走去哪裡了!都是房子,有點膩了!木柵這兒竟已很少正常人能用走,而不是開車或騎車才能到的清幽小徑,都是人多多的河濱公園。

每次都是走到指南宮,下山後進了政大書城,出來就是一堆書,背不動,只好坐公車回家!

20/11/07 6: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你啥時要去看中醫,我都週四晚上八點左右,看能不能就吃杞菊地黃丸,
嘿嘿!我是蒙古大夫!

20/11/07 6:31 PM  
Blogger Jimmy's Australian diary said...

Hi,

This is Jimmy. I was back to Australia 2 weeks ago. Hope you are well. "餵魚 " and "活版詩" are quite interesting.

Cheers,
Jimmy

12/12/07 10: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10: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