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6 September, 2007

未完成



騎著車,時雨時晴,衣服溼了又乾,覺得背包越來越重。心裡、和現實裡都累積了太多未完成的事。細瘦輪胎踩踏過那路面斷續的白線,看著眼花。遠方與眼前。

平安歸去,島上的羊已經殺了,為我們的瘋狂愚昧背負了血債,航海日誌卻還停留在南方澳;船停台北,漸漸無聲地盛滿了都市的油煙塵埃。黝黑的膚色開始變得黯淡平凡。颱風假亂放,排定的拍攝一一取消;要拍要寫要約要談要安排的事太多,行事曆卻空蕩蕩沒個著落。桌上看了一半、夾了便條紙的書堆積如山,永遠讀不完。關係來來去去,我退你進似乎從沒有過彼此互相。想著的事說不出口,心虛地若無其事的說出來的那些,語句早已融化不成形。躺在地上,在光影裡感覺震動,我不喜歡阿格麗希,卻極喜歡聽她凌厲近乎狂暴地彈奏著蕭邦的送葬進行曲,那氣勢裡,轉折不留餘地,像是未來已經了結。

中秋節到了、又過了,他們竟信誓旦旦的說,月亮還沒有「真的」圓滿。

posted by 背鰭 | 10:3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