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3 December, 2008

沙士糖



一個遊戲。
最近除了重新認識亞森 · 羅蘋之外,一直沈迷於這種不用大腦的小遊戲啊。(唉唉,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這是夜市裡我最喜歡的一種攤子,只要看到一定會停下來玩一盤,甚至兩盤。結果總是:「7、8、9排/沙士糖一顆」。

祝你也得到沙士糖。

posted by 背鰭 | 8:17 PM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那誰要給我沙士糖呢?

25/12/08 9: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玩,零分,
可是通通在同一格。

我到夜市也愛玩這個耶!
我有得過奇怪牌子的茉莉綠茶
還有七星香煙。

25/12/08 10: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卡洛,

你確定是七星香煙嗎?
搞不好是有多一顆星什麼的八九十星香煙哩。
連沙士都是奇怪的牌子啊,後來我就算打到飲料也都拿沙士糖了,可以給我兩三顆。

25/12/08 10: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
就是瞇都賽芬~
我還記得,
那一攤提供給最厲害的獎好像是一整條菸。

然後,為什麼都是給沙士糖啊?
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不論在哪個城市玩,都是給沙士糖~

25/12/08 9: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是不會玩?
五個有四個在0分,一個在10分。

3/1/09 3: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9: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