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9 August, 2008

經過



回來以後,好像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似的。

從台1線0km開始,往南;在南部遇豪大雨重挫行程大亂;回來時候的里程數只剛剛好超過300多一點點,比預計的整整少了100。「騎到哪算哪,不是嗎?」出發的時候我們是這麼約定的。

這是個變動之夏。我們都正在經歷一些,也許在我們這個年紀裡必然的痛苦,只是來的時間或早或晚、經過的時間或長或短。經過。當我自己專心的跟自己煩著的時候,抬頭才發現周圍的你們也都在與自己的內裡協商著。

上路的時候,我像是決心離開此地的一切那樣的出發;回來之後,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重新開始,只是找了一種方法,繞得很遠,把自己放得很空,用身體的疲累換得頭腦的休息之後,睜開眼睛環視四周,重新學著與自己相處。

謝謝你慨然把車借我,讓我為自己做了一件如此重要的事;謝謝你在出發前為我惡補關於腳踏車的知識與換胎練習;謝謝你們在大雨中及時而來的道路救援;謝謝你在我發神經時候的處變不驚。

謝謝你陪我上路。

posted by 背鰭 | 3:0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