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0 January, 2009

新年快樂



早起,寄出去了。
有一些人也許會收到。

貼在這裡,沒收到的你們也要新年快樂啊。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底的超強行動力嘯行,在寫完【我要蒐集亞森 · 羅蘋全集】之後的一個星期,這個要留給2009年的新年宏願,已經實現了。盡使氣力之後,對著將在眼前展開的一年,我漠然極了。)

(所以,我需要門神一對,趨吉避兇;我於是想你們也會需要的。)
(That's it.)

posted by 背鰭 | 12:00 PM

7 Comments:

Blogger fylu64 said...

新年快樂,好久沒見了。 :)

20/1/09 4:46 PM  
Blogger 背鰭 said...

是啊,好久不見。
可好呢一切?

20/1/09 6: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我還是常常來看妳的版喔!

21/1/09 12:50 AM  
Blogger Lin IsLeen Chao said...

有有有...看到了..言簡意賅的新文章啊...呵呵~農曆年要來了..大家都要快樂平安過個好年..來年順順利利!!門神好酷啊~!謝了~鏈結看見..^^

21/1/09 8: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Pat,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
新年新計畫
我打算暑假去一趟法國
呵呵
是該複習法文的時候了...
Love, Julia

28/1/09 6: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與往常相同,起床後第一件事是探一下門口
就看到了門神:)
右上被大大的折了角(哪個粗心的傢伙!)
左下也被折了一點(是為了要對稱?)
其餘完好(門神的坐騎有種Q版的趣味,哈!)

新年新計畫
三月起從這裡到英國不必簽證,盤算中...

12/2/09 12: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9: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