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6 August, 2009

自由式



「手伸直、氣吐到盡、換氣的時候頭看你的肩膀、肚子用力、腳不要亂踢...」胖教練在游泳池裡毫不在乎引人側目的大叫。「手不要在水裡亂挖...好,覆誦一遍出發!」

「要把游完50公尺當成熟悉水性的開始,中途不可以隨便停下來」,(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都中途偷游蛙式兩下緩和緩和),呼,好喘。

終於耐著性子把一直有問題的自由式處理了一下。於是呢,開始可以游500的自由式了(當然不是都沒有休息啦...)。不過,有逼有差噎...真的,好像真的學會自由式了勒。大感謝胖教練的指導,鞠躬。

往自由式長泳邁進。

posted by 背鰭 | 10:52 PM

9 Comments:

Anonymous 私家 said...

原來貓貓也有跟我們去游泳池?!

胖教練很會教噎,不過你也很會教,我的蛙式都是靠你的重點指導呢。

7/8/09 9:35 PM  
Anonymous julia said...

很蠢
為了一個很浪漫的理由啊~
事隔十數年就只是想舊地重遊而已
結果陰錯陽差的沒去成Tours
一直想起當初年紀小第一次出國的生手模樣
在巴黎漫遊時想著
奇怪
一樣的景點一樣的地鐵
羅浮宮明明這麼好找
當初是為何會迷路啊?
真的是因為年輕嗎?

很可愛的年輕
很模糊的記憶~
年紀大了
很容易想起從前...

8/8/09 12:50 AM  
Anonymous 卡洛 said...

"覆誦一遍出發"哈哈哈!好妙~

我也要學............

8/8/09 1:33 AM  
Anonymous 蘇秘 said...

要學的話那就要再次拜託陶子胖教練了

8/8/09 9:56 AM  
Blogger 背鰭 said...

to私家,
快,換你了,蛙式來一篇吧~

to Julia,
呵呵,幾年前去一趟(不是還有寄明信片給你?)也是那樣的感覺喔...在新橋上想起許多和你一起在巴黎的時光。

to卡洛,
那,你來學個蝶式好了...(胖教練的蝶式游得也很像樣喔...)

to米,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以【密】自稱勒?)
你怎麼好像少寫了一些「前面」啊...(挖...我看到貓貓這張照片就覺得好像是X在掙扎啊...)←像這樣的句子...

8/8/09 10:13 AM  
Anonymous  said...

好啦!我承認
貓貓那個樣子有點像我的自由式
換句話說就是一整個掙扎狀><"

報告完畢

8/8/09 9:28 PM  
Anonymous 卡洛 said...

咦,我以為那個胖教練是...XD

我妹妹會蝶式耶~(應該會蝶個幾下吧?!)
至於我的話連換氣都不順:(
所以你們一個寫自由式,一個寫蛙式
那我來寫我的兒時溺水式好了:O

9/8/09 1:30 AM  
Blogger sega h. said...

ㄟ,該晚餐了....

其實我是想要吃awfullychocolate了,
哈哈哈哈~

這蛋糕真是我們重要節日的好夥伴啊!
噗~

9/8/09 6:16 PM  
Anonymous jenshen said...

生日快樂阿! (雖然因吃宵夜而慢了些)

10/8/09 2: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