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8 December, 2010

尋字



一早進行簡訊對話。
因為借的書過期了,與烏鴉有了以下的往返。總之,就是提醒我們要去還書。

烏鴉:(前略)...畫冊前天過期了,忙到忘記續借,要先還再借...
背鰭:可以直接去還、不用再借了,sorry啦。
烏鴉:不用sorry啦,只是哀傷於自己消逝的記性.......
背鰭:...我們的腦力也不斷的在消失啊。(會不會忽然有一天,啊、吳雅X誰啊...)
烏鴉:不要嚇我!不要忘記我,這好像比自己忘記事情還可怕!
背鰭:啊,你說出了像【挪威森林】的句子!這句還有印成UT喔!

手機簡訊打字始終是我的罩門之一,打得奇慢無比。中文輸入的時候,手機總會預設一些自以為是的「下一個字」讓你選,例如,我「們、的、要、有、是、想」...。當我打到吳、「雅」的時候,竟然出現「魯藏布江」!!

挖勒,在台灣的我們,「雅」後面接的常用字為什麼不是君、惠、琪、婷....誰會「常用到」雅魯藏布江啊...

posted by 背鰭 | 10:45 AM

5 Comments:

Anonymous 卡洛 said...

所以倘若你先打"烏",後面常用字選項就會出現"魯木齊"(這--)

8/12/10 5:23 PM  
Anonymous 烏鴉 said...

原來,與我名字更大的關聯是:烏魯木齊和雅魯藏布江啊~~
考慮買那件UT。

8/12/10 5:40 PM  
Blogger sega h. said...

UT喔,台灣價格很ok啊,
電影是下週末上映吧,去看時再去逛一逛好了。

(話說回來,這NxKxA的手機中文到底是誰設計的,有夠詭異的....)

8/12/10 9:45 PM  
Anonymous 卡洛 said...

我完蛋了
剛才我竟然看著那件T-shirt唸著:

Please remember me,
"Forget"

XDDDD
太沒誠意了,上面明明不是寫著forever嗎----

9/12/10 4:18 AM  
Blogger 背鰭 said...

please DON"T remember me, forever.

這件特製給卡洛。

9/12/10 8: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