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7 May, 2010

峇里島



「四月裡我們去了趟峇里島工作。」
(說這話的時候要加強語氣,對,工作。聽的人總是立刻顯現出不以為然的忌妒神情,「喔,工作啊...」)

我總是在想,一般人心裡的峇里島是什麼樣子的呢?不只因為那些關於歡愉的一切,還有那些撒落在每個轉角細節裡的氣味、顏色。閉上眼睛,指尖與衣角的流動、浮光掠影之間的聲響。時間在那眾神之島上另有一種姿勢。

過去與現在一起進行,往前也踏著往後;恣意揮霍的青春富裕,也與凡常的生活並存;東方與西方相遇,繁複華麗與極簡素僕,在木與石的粗糙質地裡並陳。我執起那色彩交錯的花布,那交錯著的層次像是對我說著長長的故事。

我不是要說那裡美好,那裡的美好是帶著許多註腳的。那些重重沈澱著的層次裡,我時時著迷著像是悠晃著進了光影的迷宮,走著,就一腳踏入了刺目的光暈裡。

i prefer BATIK

posted by 背鰭 | 4:43 PM

1 Comments:

Blogger sega h. said...

呀呀。

呀呀呀。

就是這樣說不盡的感覺啊。這趟。
(還是你寫比較有Fu~)

28/5/10 10: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