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4 April, 2011

義賣



「越是邊緣的地方,越是世界闡明自己的地方。」

良恕、SAM和Mae Sot,他們與那地方。我們彼此認識也許只是快要、又還不到十年,每次見面卻總像是家人那樣的擁抱。

這義賣的東西實在太美好,價錢實在太便宜,每次都在替良恕覺得,哇,那麼便宜喔...。
你花150,150(甚至更多)就會回到Mae Sot。(絕不是像xx Tree那樣喔,一花就是兩三千、要讓台灣老闆賺、日本老闆也要賺、然後不知道有多少零頭可以回去做東西的人身上...)

(好啦不要說別人壞話。)

2011年4月--穿越邊境,泰緬邊境手作藝品義賣資助緬甸孩童
歡迎光臨。

—————··<·>··—————··<·>··—————··<·>··—————




活動1
時間:2011年4月2日至8日 11:00AM – 20:00PM
地點: 印儀學苑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4樓教室
(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活動2
時間:2011年4月9/10,16/17日。02-09pm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周末市集
(台北市成都路10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在泰緬邊境的美索鎮上,
不斷增長的緬甸難民與移工,
數以萬計的孩童需要你的幫助,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他們改變的機會。

Sartan,十一歲,移工小學四年級,因父親意外身亡,輟學。
Mayipu,十三歲,移工小學五年級,開始清潔工作,輟學。
Yune,七歲,移工小學一年級,開始幫忙母親撿垃圾,部分時間仍在學校讀書。
Isuma,九歲,移工小學一年級,第一次學習寫字及閱讀。
絕大部分緬甸移工的孩子,因為家庭生計的壓力以及父母工作環境的變動,在十二、十三歲時就必須開始工作。所以基礎教育對他們來說,是壓縮好幾年的學習。
即使在學校學習一天,也可以增長孩子的基礎知識。
請支持移工孩子教育計畫,請支持移工小學。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此次義賣品全數為泰緬邊境少數民族婦女自助團體所製作的手工藝品,並以手工織布縫紉、植物自然染色、邊境民族特色的製作方式,皆為美觀且兼具生活實用的手提包、吊飾、居家用品等。且此次的義賣品所得將在扣除成本後,加上展覽中的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於改善泰緬邊境之緬甸移工貧童學校的校舍改建和孩童學習。

posted by 背鰭 | 10:0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