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6 December, 2010

閃電學校



夢見我們一起參加一個營隊,學習使用閃電的方法。

上課的地方十分擁擠,地板搖搖晃晃不是很平穩,座位排成一個大家都面向前的口字形,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擺了四個像是流動廁所那樣的塑膠房子,每個門打開都有大約兩階的樓梯上去,人們頻繁的進出在那些小房間。因為那場地已經整個都像是踩在水床上似的搖晃,為了要走去中間那些小房間走得我覺得要開始冒汗了,要上樓梯的時候更是顛簸。

打開門走進去,發現裡面像是個「變身室」,不過並不是變成把內褲穿在外面的超人那樣,而是可以在裡面更換施放閃電的工具。放眼望去的那些工具會像mac桌面上那個有精靈效果的dock,目光停留的東西就會忽然變大,目光移開之後又會縮小回到像襪子抽屜那樣的格子裡。收著的時候,它們會小小的在自己的格子裡演示著。我一直看著的那一抽屜,每一格裡都有不同的顏色在那裡跳動,像是許多小小的彩色煙火。

收了一個螢光綠色的煙火在手上的筒子裡,像是黃銅望遠鏡那樣的筒子上,有一個小小的玻璃窗,可以看見一絲螢光的綠色在裡面。搖搖晃晃的開門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你也有來參加,也知道你坐在「213」號,可是那個在我前面兩格的位子始終是空的。

一直到醒來,都沒有看到實質的上課內容,不過就是知道那是一間閃電學校。

posted by 背鰭 | 6:42 PM

3 Comments:

Anonymous 卡洛 said...

昨天在這看乘著光影旅行首映
之後我吃了叫做閃電的甜點

閃電學校交報告一定很快,ㄘ--ㄘ!(寫好了)

16/12/10 7:16 PM  
Anonymous 213號同學 said...

我是去上廁所掉到馬桶裡了嗎........

這篇結尾得也太嘎然而止,
感覺今天你應該會夢到下集。

16/12/10 9:33 PM  
Anonymous 卡洛 said...

閃電學校如夢亦如電
等不到下集!!!
(你是來搶100年第一個留言的吧你)

1/1/11 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