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9 May, 2006

多美麗



不要再等待了 不要再浪費了
時光它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答答.....
像雨點撒落在那汪洋裡 啊 消失無蹤
我曾經聽見過一種色彩
很像大海 也很像天空
空中那一道彩虹 或許會很像
我心中的花園草叢
多美麗啊 那花開七彩繽紛的季節 多美麗啊
每當我開始要唱歌的時候
願你們都能像我一樣的快樂

詞/曲 王城 多美麗


盲人聽見色彩,聾子看見音符悠揚;氣味展現以鮮豔,溼黏,熱浪無聲。
在祕密的漩渦中心打轉,周遭透明。只沈重無以復加。

悶熱。卻準備要去更熱的地方。
瑣事未竟。

posted by 背鰭 | 12:3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