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3 May, 2006

記得幫我澆花



熱浪襲擊Orissa,據說今天42度。

軍綠長褲,卡其兩截褲,黑七分褲,白棉衣,灰麻衣,薄襯衫,短T,雨衣,襪子,underwears;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隱形眼鏡藥水,鏡框眼鏡,乳液,護唇膏,曬衣繩,木夾,洗衣精,鋼杯,餐具,球鞋,睡袋套;香茅油,防蚊液,維他命,頭痛藥,感冒藥,止瀉藥,美爾奎寧;轉接頭,相機,電池,充電器,手機,充電器,攝影機,充電器,電池,DV帶,麥克風,cannon線,鹿皮,拭鏡紙,手電筒;禮物,護照,機票,屯墾區通行證,計畫文件,Calcutta地圖,塗鴉簿,帕慕克《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

要出發了,明天。
記得幫我澆花啊。迷迭香、香茅草和茶樹,要澆到水從盆底流出來;山蘇、蔓綠絨、咖啡一週一次;仙人掌不用管他們。
貓給食如常。

posted by 背鰭 | 1:53 AM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清單還不錯,下次請分類條列,就更理想了!!

13/5/06 3: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咖啡一週一次"?????這是什麼意思?
好吧,你說了算,原來桌上幾片葉子是咖啡啊。

我想要的是一顆顆“咖啡色“的咖啡豆....熱水下去可以流出咖啡色的“咖啡“的那種啊,斷糧好久了哦.....殘念....

順風,家裡有瑪利亞我會好好照顧的啦!免驚免驚.....

13/5/06 3: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 ru8
就是私家啦,輸入法錯誤更正。

13/5/06 3: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清單有以分號分類啊......

對,桌子上的幾片葉子是咖啡樹,並不是說【咖啡一週只能喝一次】,哈哈哈。

瑪力雅加油加油.........

13/5/06 4: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
我也需要瑪莉亞?
Pat, 一路順風啊?

13/5/06 8: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要出發了阿...
一路平安順利囉

14/5/06 11: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15/5/06 7: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去一週了,
希望沒有被烤熟!
回來一定黑到跟印度人差不多!

報告一下,免得你回來我全忘了:
你出發後隔天,瞇子嚴重尿失禁三天,一用力就嘩啦拉尿出來,我的床單已經換到沒有了。

他自己也快嚇死了,都不敢動,可還是一直滴尿。

醫生說,阿!他應該腎受傷了,之前都沒發現,先換腎衰竭貓用飼料,且一直滴尿會脫水唷,一定要喝水!

瞇子不願喝水,只好每天給他吃最愛的瓜瓜補充水分。

終於,他心情好多了!這兩天願意出來要吃的了!

全家都鬆口氣,只是四隻貓現在要吃三種飼料,很麻煩媽媽了!

19/5/06 11:24 PM  
Blogger 背鰭 said...

it's realy HOT HOT HOT in Kalkutta...
too HOT to write anything more...

21/5/06 8:21 PM  
Blogger 背鰭 said...

and i forgot to say, now, the weather is too hot even to the mosquitos....
we are lucky...there're very few malaria mosquitos in this season...

21/5/06 8: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完蛋了,我跟茶樹真的犯沖.....前天早上出發去蘇澳拍草木,.前幾天天氣都一陣一陣陰陰雨雨的,所以出發前早上忘了要先給水(只記得要給貓貓的飯,哎).....結果這兩天卻出了特大太陽,兩天不見竟又給我養昏死過去了......哎優∼還有那該死的香茅也昏頭了啦,我死了,馬力雅要被扣薪水了........~"~ Orz(呈現跪拜求饒狀)

22/5/06 11: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