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3 August, 2006

沒有



人們低聲喧譁,腳步輕微雜沓。

所有的字眼,說出口前都在腦中精挑細選練習了幾百次,然後用自己覺得最輕鬆的口氣一一演練。沒事、沒事。

隔壁床沈重的呼吸器和輕得聽不見的血袋滴答取代了時鐘,祕密進行。電視無聲地播著,這以外的地方,那些事都還繼續著沒有中斷。時間在這室裡停止,我像是坐在真空裡看著一切來去。

窗外樹影劇烈搖動,也感覺不到風。

posted by 背鰭 | 4:00 PM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akao,

我沒有出門去哪裡,只是家裡發生了些事,所以很久沒有耕耘。
我沒有你的e-mail address,我留了我的在你那邊,寫給我吧...

3/8/06 8: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