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1 September, 2006

一半的身體



右半邊的身體感冒。

右邊的鼻子不通,有時流鼻水;右邊的腮梆子痛;右邊的扁桃腺有點腫;右邊的耳朵裡面,像是有人拿東西刮了刮似的,痛。
前兩天拍片的時候,發現右邊的膝蓋彎曲後無法順利伸直。

去看牙齒,上排從門牙開始往左的三顆牙都蛀掉了。十個月不見的牙醫在嘴裡忙來忙去的補了補,「今天不能用左邊喔,要用右邊咬。」右邊後面臼齒剩下被自己不知什麼時候吃掉了一半的銀粉,撐著繼續努力咀嚼。牙縫在晚餐後塞了幾條小白菜。

一半的身體,感覺到一半的世界;另一半的,感覺到身體的微恙。微恙而已。

.........

婆說,「我的手怎麼變得那麼薄呢。」
於是那天拍下了婆的左手。

最近有時候,我的右眼會流淚。

posted by 背鰭 | 11:56 PM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銀粉吃下去沒關係嗎??....

12/9/06 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我怎麼知道呢.....就吃下去了啊......
(那時候應該沒辦法考慮吃了會怎樣再決定要不要吃吧...)

12/9/06 2: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撐著點啊...
(不過看到你的晚餐有小白菜,很是羨慕)

13/9/06 8: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右邊身體的感冒漸漸蔓延到了全身...

「今天換右邊不可以咬喔」,牙醫說。

15/9/06 10: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完性感內衣和丁字褲
不知有無療效?

23/9/06 9: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