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6 March, 2007

莫名其妙



我們在山根壽司那個路邊吃著無敵的花枝握壽司,一邊等著黑仔來。

不知道為什麼或是從什麼地方,傳來了、或者是我們就知道了「黑仔忽然死了」的這消息。「黑仔不會來了」,我對著旁邊的otaku這麼說。

然後黑仔的爸爸就來了,開著一台白色加長型的轎車,車子停在山根壽司的路邊,叫我們上車,好像趕著去幹什麼。車門開了,裡面都是象牙白色的皮椅,後座沒有窗子,一時顯得有些暗。
那自稱是黑仔爸爸的男人,給了我一本筆記本,說,「黑仔和我很多年都不互相說話了,有事都寫在這本子上。」

我打開翻了翻,看見黑仔小時候的留言,「今天要和同學出去,晚點回來不吃晚飯」之類的,然後看見貼了一張,我們一起去西藏的照片,在五千公尺的地方喝酒抽煙。

車子停了下來,「在這裡,你們先去吧我去停車」,男人說。
我和otaku下了車。這時候的otaku竟然變成了孫協志,穿著八寶粥開始賣房子之後常有的那打扮,白襯衫黑色西裝。不過那個人還是otaku,只是外面長得樣子變了而已。

走進一廳,裡面大約有二三十個年輕人,通通穿著那樣的服裝,白襯衫黑西裝。我們一走進去,他們指著我們說,你們是台大公衛的嗎?「黑仔不是畫圖的嗎有唸過這個系嗎?」顯然我們走錯了地方。

原來要去三樓。(告別式有在三樓舉行的嗎?)搭電梯到了三樓,整個佈置成一個紫色的場地,像是個要辦婚宴的地方。不過不是那種粉嫩的芋仔色,是Anna Sui的那種詭譎的紫色。空無一人,不過那個筆記本又出現在門口那張紫色的桌子上,攤開在有大家照片的那頁。

都沒人,那先去外面幹點什麼好了。我和那個變成孫協志樣子的otaku走出去,進電梯想去樓下,門關上卻發現沒有一樓的按鈕。亂按了一通,唯一可以按的是8樓。「好吧,那去8樓看看。」

電梯倏地開始往下沈,很快很快的一直往下一直往下.......

。。。。。。
說完了這莫名其妙的夢之後,黑仔現在的msn是:感謝背鰭和otaku來參加我的告別式。(但是整件事黑仔本人都沒有出現哪...)

posted by 背鰭 | 12:45 AM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醒來之後整天我都想著,哎哎哎我幫黑仔渡了一個劫難哪搞得我累得要命。

2.既然大家原本都是花名相稱,就決定直接用花名說故事了吧。

16/3/07 12: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ㄟ應該載往八樓的地下室裡面吧~~~~!!因為失敗的告白那讓他有如墮落人生的八層地下室吧!!倒是孫協志怎麼會上身勒~~~應該是八寶粥的西裝害的!!

只是如果去參加告別式,那主人出現,情況應該不是去八樓就可以解決哦!!

17/3/07 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做夢的能力真的是讓人讚嘆~~

20/3/07 1: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記得那麼多也挺累人....

20/3/07 9: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跟據科學報導, 其實做夢是要清除些大腦的零碎記憶, 不過你這夢聽起來蠻靈異的...

27/3/07 6: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是啊...
我還真希望大腦裡的暫存檔可以自動清除得更勤一點
這樣可以使用的記憶體就更多了工作速度也可以更快一點啦...

29/3/07 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10: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