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30 March, 2008

開電大吉



柱師父的唱針在無人密室裡自殘之後,我的phono stadge疑似「又」爆發了op壞了的柴雜聲響(對,我的房間似乎是op墳場,這種幾十年都不該輕易壞掉的ic,已經在這裡用掉第三對了...);把柱師父「暫時」無用武之地的phono stadge拿過來聽,聽著聽著,先是左聲道發出朦朧的雜聲,十分鐘之內,連右聲道一起宣告再見。

「現在這個房子裡難道沒有一台LP可以唱嗎?」

我們開始非常認真的實行客廳即工廠的生活方式,開始各自為自己的phono努力,從電路板做到搭朋、從小改電光火石的電源和穩壓,搞到全部重來。每天,我們都在下午或晚上發現少買了零件、齒孔不對這些小問題的折磨下,過了半夜各自完成一台,通電測試之後...op裝反的裝反、冒火花的冒火花...頭暈眼花困惑懊惱地在半睡半夢之間想著好像哪裡秀斗了的電路圖,隔天重來。(而這之間,出機、剪接、修片、寫計畫之類的事,也都沒少一點啊...)

反覆檢查了幾百個焊點、各自都做到了第三台,經歷了幾天的機瘟之後,終於開唱了。

第一組合弦揚起的時候,Brahms-Quatuor à cordes N°3 Op.67/Quatuor LaSalle,拉薩雷四重奏的布拉姆斯第三號弦樂四重奏作品第67號,為我的DIY / LP生涯,掀開了另一頁。

開電大吉啊開電大吉...。

posted by 背鰭 | 9:30 PM

7 Comments:

Anonymous rIZ said...

哎...一個禮拜的機瘟
無數次的碧潭與中華路來回
焊槍與松香味的燻烤
五隻手指數不完的夜為眠
還有那永"垂"不朽的唱針....
一言難盡呀

31/3/08 10:42 AM  
Anonymous punctum said...

From punctum:

黑密豆回家挺好,沒有亂尿尿。但是很撒嬌。
撒嬌地讓人有點擔心我們不在的日子該怎辦。
現在只好暫時放在家中,讓哥哥來餵他,
因為哥哥家有兩狗、跟一大巨貓、一老貓
怕他不適應。
希望我十一月再回來能找到一個好的處理法。
時間過的好快
怎麼一下子又要回英國了。

2/4/08 2:46 PM  
Anonymous Transplante de Cabelo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ransplante de Cabelo,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ransplante-de-cabelo.blogspot.com. A hug.

9/4/08 5: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開電大吉啊

哈,,只有DIY者才會有的經驗啊

我也好想來體會體會,,可惜我對電路一無所知,只能搞搞廠機

Ricky in Vietnam

23/4/08 11:58 AM  
Blogger 背鰭 said...

>>可惜我對電路一無所知,只能搞搞廠機

Ricky啊,這句話聽起來真有點機車啊.....:p
(聽說sam和良恕正在拜訪你哪...代問候好囉。)

23/4/08 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m那一夥人回去了
面對剛剛還是滿室的人影
只有我的真空管陪我

嗯,關於這句話是否機車
我也是萬般無奈啊
那改成這樣好了
"可惜我找不到師夫,只能搞搞廠機"

P.S. 這樣好像也蠻機車的,但這是事實啊

Ricky

28/4/08 5:51 PM  
Blogger lkjoijl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9:59 AM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