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3 June, 2011

六月,熱



今年的冷氣在六月就徹底破功了,只好自嘲冷氣的水可以澆澆花,以表浪費了電、至少沒有浪費水的心意。(說到這,白水木也太不堅強了吧,不是生長在海邊的嗎,一日沒澆水就垂頭喪氣殆欲斃然的樣子。)

我一直都是希望可以回到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腦那樣美好時光的人,不過這個願望也在六月結束。新手機的到來完全擊毀了自以為清高的心智,除了沈迷於白癡的電動遊戲之外,也一陣興頭的玩起那些奇妙的特效鏡頭。「原來鹿角蕨拍起來成了這樣呢」,我想。

天氣熱得不像話。陽光驕傲的姿態不時讓我想起在印度的那些日子,「熱得連蚊子都怕的時節」,他們這麼說,是的,這幾天確實連蚊子都顯得少了。不過,生活的步調卻沒有像熱帶地區的人們那樣遲緩起來。昨天得空檢查眼睛,散了瞳之後眼前格外白茫茫一片,遠的東西太亮、近的東西沒焦,突突然得了幾小時閒空。不過事與願違,從醫院出來就發現摩托車被拖吊了,要領車又發現行照、強制險都已經過期,結果又瞎著眼在外面白忙半天。

真是個極熱的六月啊。我頹然坐在地板上再玩一場【空戰1945】。

posted by 背鰭 | 10:26 AM

5 Comments:

Blogger icecarol 左手滑鼠 said...

喔喔,原來這叫做是鹿角蕨...

這裡這陣子時有涼意,像十月的天氣
不過觀光客多到連鴿子都怕啊~

23/6/11 7:08 PM  
Blogger 背鰭 said...

羨慕啊...時有涼意的季節,我們還要個100天才會得到吧...

23/6/11 9:17 PM  
Blogger sega h. said...

新手機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新手機只能wi-fi上網不能講電話的感覺也很奇妙)哈哈哈

26/6/11 1:13 PM  
Anonymous li-yun said...

哈哈
你還記得大一新生健康檢查
我們散了瞳還跑去吃飯的事嗎?
啥都看不到
菜單得靠服務生念才行
XDDD

26/6/11 2:57 PM  
Blogger 背鰭 said...

挖,li-yun,你這麼說,想想好像真有這麼件白癡事噎...

28/6/11 7: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