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3 July, 2011

上山,下海



幾天之內上山下海。

這趟行程安排非常古怪的能高之行,第二天的16個小時幾乎走垮了我全部的意志。不過大約是因為高估了自己的體力,第一天想說只要走到雲海保線所,「那麼不如我們提早出發先把重裝揹上去,快快下來,輕裝拍他們就行了」,於是第一天我們就來來回回的走了十來公里。躺在帳篷裡的時候隱隱就覺得事情要不太妥當了。

(套句被叫來幫忙的朋友陶的話:看到第二天要兩點起床,心裡就X了...)

高山變幻莫測。星月無光的時候出發,上山的時候天藍得像是片布幕。(雖然我上坡超弱不過還是有抬頭看看天的)下山的時候,天池就雲霧瀰漫了。遠處看來毛茸茸的箭竹坡,開始消失在雲霧裡。

34公里。行走在那樣的景色裡,像是一場只有自己和自己進行的對看。(雖然也和陶同學吵鬧鬧的唱著卡列拉斯的中南美彌撒。)環顧四周,觸手無極,那是身體極度磨難之後才能得到的獎勵。



一天之後下降3500公尺,來到海平面。

這個季節的澎湖,太陽熾熱得兇狠,大中午連天人菊也累趴趴得不太好看。帶著高山上的陽光來到海邊,鼻子上燒焦了似的皮削很快的開始離開我。沒有玩水呢卻已經晒個焦黑。四處拜會。

「將要開始的這段拍攝」,跟媽祖是這麼說的,「請保佑我們一切順利。」

一切順利。

posted by 背鰭 | 8:38 PM

6 Comments:

Blogger icecarol 左手滑鼠 said...

一切順利~
海援很強大,需要的時候逕洽:D

13/7/11 10:07 PM  
Anonymous  said...

備齊:一定會保佑一切順利的......

卡洛:這一段山妳也曾經走過喔,也是走的快死了^^"

14/7/11 9:30 AM  
Blogger 紀念 said...

一切順利 ~

14/7/11 10:05 AM  
Blogger sega h. said...

拜拜很重要。
安定心神,意誠即有靈。

(山上那段,三位辛苦了!)
(誰叫我是個小ㄋㄠ種啊,嗚)

14/7/11 8:02 PM  
Blogger 背鰭 said...

卡洛你知道嗎,我們拜拜完之後第三天,就看到一則新聞:澎湖天后宮封廟整修兩年.....

你覺得這是什麼意思呢.....(是說媽祖覺得我們的事情太麻煩須要專心看守暫緩其他請託、還是說她就是想去放個大假...)

24/7/11 3:26 PM  
Blogger icecarol 左手滑鼠 said...

我想這意思是拍攝會蠻順利的所以她可以放心放大假
要是有什麼事情拜託一下土地公應該就可以了~

2/8/11 4: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