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30 December, 2005

地圖集



想要找一本地圖集,世界地圖集。在偌大的書店裡卻先迷了路,在環形的空間裡沒有辦法分辨方向。
驚慌的下了樓,要出發去瑞士Basel錶展的其他人都已經集合了,說,還有兩個小時嘛不急。轉身跑回自己的房間,拉了兩件衣服胡亂收拾行李,背包揹著就出了門,手上握著一個扣環。
「還有兩個小時嗎?」開門我問那些要出發的人。
「膠帶先給你,幫我拿著不要丟了。我要去買本地圖。」我遞出一卷在B&H買的黑色電影膠布。
跑上樓回到書店。
書店在我眼前竟成了上下顛倒的樣子,我倒吊在天花板上低頭(這時的姿勢其實有點像抬頭)看著下方使人迷亂的空間。握著手中的扣環垂降下來,在環形的地圖書區,沒有落地,我繼續倒吊著,伸手拿起一本collins的地圖集。
電話鈴聲在很遠的地方響了起來。

我只是想要買一本世界地圖。

posted by 背鰭 | 12:16 PM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買一本世界地圖集,最好是世界歷史地圖集--全集。

31/12/05 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誠品信義店的困難擺設,竟使我夢到以垂降的方式到達地圖區,大概是想這樣可以省略穿越中間那些令人困擾的分類吧...

世界歷史地圖集...我也要...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
感覺會是像百科全書那樣一大套.....

31/12/05 10: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不是唯一在信義誠品迷路的人
真是令人欣慰...
我還是繼續窩在Page One就好了(笑)
Happy New Year ah~

1/1/06 12: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lia,
bonne annee.
(竟然不能顯示e上面的小撇...)

1/1/06 5: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