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6 May, 2007



忙翻了。這一團亂的五月。
樓下在拆屋,覺得坐著的這房子震動得也快倒了,頭要爆了耳朵也快聾了。(總覺得有幻覺怎麼一直在地震哪。)

老人繼續回憶著四、五十年前的某個片刻,語言模糊;超越現實的服裝在廢墟裡走著台步。
飛魚在飛,大船即將開划;多明尼加的孩子在片子裡大聲哭鬧;salsa搖擺。
要拍要剪的東西未免太多。

月底之前,我的日曆手記已經再也寫不下別的行程;或者是八月以前。


p.s.
昨天終於收到了多明尼加寄回來的明信片。(明明是同一天寄的不過我們卻在不同的時候前後收到,郵政真是神祕。)看看那日期真是時光飛逝啊。

posted by 背鰭 | 3:10 PM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背鰭,我家有Wii
我不要妳的雪茄
妳可以跟順子一起來玩......



枯葉

18/5/07 7: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身體要顧.

今天是休學底限日,我沒去.
所以未來兩個月我的記事本裡也寫不下別的行程了,只有一件事--寫論文.

18/5/07 9: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寄了信,好小子,我都茫到沒時間寄信...

18/5/07 1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枯葉醫生,
感謝同好分享,那也是要【有時間】才能進行的活動啊.......

烏鴉,
所以,你要畢業了喔..........(趕快想想有沒有要借的書....)

jk,
明信片啊,是最後一天的最後半小時,衝進還沒開門的書店叫妹妹隨便算賣我幾張,十分鐘之內亂寫,然後留給農技團的朋友幫我寄回來的......
你有發e-mail啊....我最後一天才發現住的地方樓下就有免費網路勒........

18/5/07 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10: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