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18 May, 2007

現實



審片不順利。「不夠感人呢。」
「我們是拍紀錄片的...大概比較不會寫空泛美好的口號吧。」我軟弱的這麼回答。(越說越小聲...哎...既然找我們來拍嘛,只是想說試著做個和那些之前的有點不一樣吧...)

可是,為什麼連「你們」也在乎口號的宏大華麗、勝於觀看那些真的在行醫的人呢。(「格局太小了,醫生的事就不用說了吧。」)其實真的沒有人會因為一天的義診,就從「痛苦得不能走路變成可以自己走路回家」了。

行醫團的背後,真實美麗的故事絕不是那些漂亮的字眼啊。不過,誰會想要聽呢。

不管承不承認,「現實總是鬼祟的躲在我們身後,隨時等待機會出擊。」說得一點也沒錯。

posted by 背鰭 | 4:48 PM

9 Comments:

Blogger 背鰭 said...

哎哎...我不是抱怨。修片是本來就在預期中的。
只是覺得有點感慨啊...。

18/5/07 5:10 PM  
Anonymous 枯葉 said...

背地裡的真實故事
團裡隱晦不明的對立氣氛
初來乍到的認知與歷盡風霜的成見
無知財團引領無辜專業的無力貢獻
熱血與冷血交融與衝擊
鏡頭下掌握不到的
都很精彩

是誰願意看到什麼?
又是誰不願意看到什麼?

This is a centery without miracle

18/5/07 9:46 PM  
Anonymous 背鰭 said...

to 枯葉醫師,

只好繼續無奈的承認,我們除了是【身負重任的世界公民的一份子】之外,還是永遠的地獄特攻隊!
(地獄,我來了,如果18層已經沒位置了,沒關係,19層就留給我們好了.......)

19/5/07 3:42 PM  
Anonymous Johnny said...

也許現實也是導致我們的做為, 要讓事情如何發展就靠事在人為, 其他非人為因素就別多想了...
願你有好心情!

20/5/07 11:05 AM  
Anonymous 烏鴉 said...

你要振作。
我的論文也沒多順利。

20/5/07 11:47 AM  
Anonymous  said...

現實對立的背後,其實是生死交關、愛恨交錯的至情好哥們~只是固執、愛面子、耍帥的一方,讓初次接觸的咱們莫名攪在其中,有了錯覺,我想。
確實鏡頭之外有太多值得珍藏的空間和想像,而且因人而異。
總之~前世緣份或是上帝美意,湊齊了咱們多明尼加一團人,
或許不是原本該去的那團人,至少回絶一次的我但還是去了,那絶對是值得的際遇!
因為對生命的熱愛和背鯺的才情,地獄的主人一定不會收留我們。
我想~親愛、善良的“使者”們,拾起難掩期望與失望的落寞,相約再出發!

同樣身陷拼進度中...加油!

20/5/07 4:39 PM  
Anonymous 枯葉 said...

--『其實真的沒有人會因為一天的義診,就從「痛苦得不能走路變成可以自己走路回家」了』

其實我好想回到使徒行傳的那個年代
去看看信心滿溢時
就可以拍拍死人叫他站起來回家的日子

現在魔戒看多了
會以為那是死靈魔法在作祟

20/5/07 9:55 PM  
Anonymous 背鰭 said...

哈,使徒行傳的年代,可不是嗎......

to枯葉、華,
感謝你們的關心。其實我們還好,我想是彼此對影像的想像有落差所以才會在審片時受小挫。當然,每個人想要用這個片子表達什麼,也實在有很大的差異。

我的左眼和右眼,分別看見不同的世界,所以才會無奈。

遇見你們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心裡想要說的故事,是你們,不是神蹟啊..........

20/5/07 10:13 PM  
Blogger lkjoijl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10:14 AM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