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21 May, 2007

捕魚吉



多明尼加進入第二版剪輯。大蕉和樹薯的滋味繼續。
為了避免怨氣蔓延,不如來捕個魚。

Peypilapila之月,飛魚終止祭。
Mavahawat之日,初五。捲起之意,吉。
前兩天都是piya ipataw、mitawaz so libangbang,就是適合釣或網飛魚和鬼頭刀的日子。
忌:marahat a ipanngaran so anak kano panlanlagan no kataotao,嬰孩命名及人的祝賀。

那麼,按照蘭嶼夜曆的古老智慧,就是繼續努力工作,不要說好話。

posted by 背鰭 | 3:43 PM

1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啥?
不瞭。
真有妳的!
依然范特西,
茫~睡先。
精神與妳同在...

21/5/07 10:57 PM  
Blogger 背鰭 said...

誰.....啊............(一頭霧水...)

21/5/07 1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睡醒~今早的事,
背鰭"大功告成”,真開心!
夢一場,空歡心。
累一天,不開心。
和背鰭聊聊,嗯…是我啦--
沈靜、內歛的好友~Serena。
彰化超好吃的“桂圓小蛋糕”要和妳分享,
可不可以和妳換『多明尼加』第一版原作?
不用太多好話的那一版,才是真。
可是怎麼給妳哩?
有人星期四、五會到長庚,
枯葉叔叔,請問有順路嗎?

22/5/07 10: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問題是我要怎麼跟背鰭碰面啊?
其實我也很想要「毛片」(收藏價值更高)
如果有「NG片段」那就更好了
其實我更想要小蔡學長那一段.....呵呵

23/5/07 5: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呃........
我一整個的忙翻天噎...實在不敢跟你們約什麼勒......

serena的好意心領了,不用分給我啦.....
(其實,我很怕桂圓噎.......@@“)

那那那段,我們有拍嗎?.....不是大家都呵呵笑的在玩樂嗎...

一版沒有比較好,二版也沒有比較差。只是結構不一樣而已。都不要太期待啊........

23/5/07 6: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剛笑到不行!
在老師和背鯺的相片檔中記錄不少有趣的鏡頭~
果然不失真!
咦…小蔡醫師的“向天借膽”篇去那兒啦?
怎麼全是“濟世救人”篇?裝耶魯喔。
我也很想要回一些珍藏的鏡頭。
有機會一定ㄌㄨ/ 他。

枯葉叔叔…
小蔡醫師那一段會讓你分心,
現在可能不是時候,
但是如果你ㄌㄨ/ 到了,
我也要!

23/5/07 1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你拿到了啊................

24/5/07 12: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啊!為什麼Serena妳拿到了啊?
為什麼沒有跟我好康道相報啊?
我也想笑到肚皮破掉....

背鰭修片辛苦了......

24/5/07 9: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問題!
若還是沒收到,一定寄給妳。

25/5/07 1: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se close!
ya.................

29/5/07 4: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30/5/07 12: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意思是有時間可以玩Wii了嗎?
哈哈.....

30/5/07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 送一台來蘭嶼吧!

31/5/07 1: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喲.....又去拍片啦
等妳啦,如果妳八月還不回來
就跟順子去澎湖找我吧.........

2/6/07 11: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言情小說, 愛情小說, 色情A片, 情色論壇, 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 ut聊天室,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a片下載, av片, A漫,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22/5/09 10: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