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09 August, 2011

出發



今早起床,龍祥電影台播著畫面已經快要糊掉了的【英雄本色】,裡面某些段落的台詞還是那樣可以朗朗上口,真是一天超復古的開場。(然後發現裡面阿杰的女友朱寶意也過生日呢,原來我是張國榮的女朋友...>_<)

最近頻繁的出發。(其實一直好像也沒有不頻繁過...)

昨天的最後一刻,開了罐啤酒,坐在書桌前發呆。然後,傳說中的「洗版」就開始了。FB這時候顯得十分瘋狂,有點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好。從來沒有那麼多人知道我生日,看著那些一直增加的留言,覺得很像是別人的事。

前幾天為了整理i牌手機裡的音樂,找出了幾張顯然已經絕版、而手上的CD已經快要掉軌了的音樂,想著趁這機會load進手機裡吧,於是就找出了這張。

「有那麼一種感覺存在於某事將發生,很模糊的,像存在於空氣中,同時生命仍如以往一樣的繼續著。」Before the Rain,暴雨將至。超過十年前的電影呢,凝重的瀰漫感,糾葛纏繞的故事,對那個ending cut竟能接到開頭的結構,仍然印象深刻。

左腳還好,感謝關心。有那麼一瞬,差點說出什麼。不過還是忍住了,明天出發離開冷靜一下好。

好吧,我承認生日的這天總是有點sentimental。

謝謝熱情的大家。鞠躬。
(要記得幫我澆花餵貓喔...)

posted by 背鰭 | 11:05 AM

6 Comments:

Blogger 背鰭 said...

因為卡洛隔空點歌:01出發,於是我挖出了這張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挖塞,我的LP有多久沒有發出聲音了...愧...)

9/8/11 2:12 PM  
Anonymous 卡洛 said...

我這邊因為擴大機變壓器的問題,也塵封中啊...
話說你竟有這張黑膠!!!

10/8/11 7:35 AM  
Blogger 背鰭 said...

是啊。不然就是還有一捲錄音帶。

10/8/11 8: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ere are you going? Chiuho

15/8/11 11:36 PM  
Blogger 背鰭 said...

沒去哪,只是澎湖啦。妙的是從6天待成了10天。

15/8/11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Hope you had a fun time.
I am heading to Edinburgh Scotland tomorrow for Fringe Festival. Wish you were coming with me.
Chiuho

16/8/11 11: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