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time.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My Photo
Name:
Location: Taiwan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30 August, 2011

荒涼



撿來的植物總有一種荒涼的廢墟感。凋萎裡刻著一些過去的痕跡。那樣萎著我總想,如果可以,他們將如何伸展。反而對那些欣欣向榮的姿態並不悉心。

這一趟趟的經過,時時也湧起這樣的念頭。我們是這樣的經過人們生命裡的重要時刻。逆著光的剪影裡,他們一反從前的剽悍,面對陌生的鏡頭、和我們,斷續地說著過去的事。身上、手上褪色的、未完成的、以及自己胡亂的刺青,也好像一直對我說著從前,不明確的線條裡同樣閃爍著一抹荒涼的光影。

過去。我總是覺得「過去」是有許多層次的。聽見了那些過去的我們,該如何把故事說下去。

posted by 背鰭 | 7:53 PM

3 Comments:

Blogger sega h. said...

好會寫。

1/9/11 4:27 PM  
Blogger 背鰭 said...

為什麼不是在專心剪接啊一直上網...
(說你也說我?!)

1/9/11 5:06 PM  
Blogger sega h. said...

這篇讓人很有靈感好不!
(是什麼?)

來繼續聽大哥們的說話了,要不要講得那麼感人啊?故事那麼長,是要剪幾個小時?

2/9/11 1: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